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2-08-30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党政机关公文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配合《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的实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GB/T9704-2012),并于2012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 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发布实施<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有关事宜的函》(国质检明发﹝2012﹞7号)明确要求标准第一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标准宣传贯彻活动,为落实此要求,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已经组织了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地方省级党委和人民政府办公厅的两期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做好标准的宣贯实施工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拟在近期再组织三期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 培训时间地点

一期 二期 三期
时间 2012年9月27日-29日
2012年10月17日-19日
2012年10月25日-27日
地点 新疆 乌鲁木齐 云南 腾冲 浙江 杭州

    二、 培训内容
    1.GB/T9704-2012《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修订背景、修订原则和目标、修订过程和标准条文释义。
    2.公文格式相关问题交流互动
    3.公文编辑软件演示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淑敏、娄晓琳
    电话:010-58811620,010-58811851
          15810461183,13811357240
    传真:010-58811611


    附件1:参加培训人员回执
    附件2:软件征订单
    附件3: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 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发布实施<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有关事宜的函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2年8月27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