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开展4月份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5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4月14日下午,第十党支部开展4月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21年和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等有关内容。随后,支部党员重点围绕《条例》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条例》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坚决落实《条例》规定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真正做到学好、用好《条例》。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武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加强自身修养,从自身做起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和形象,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积极作为,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