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开展3月份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2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3月31日下午,第十党支部开展3月集体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文武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由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新技术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暨政治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新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加强科研业务学习。最后,支部书记李文武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发展阶段我院标准化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