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邱月明副院长讲党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追求国际一流目标 时间:2021-08-11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7月29日下午,邱月明副院长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追求国际一流目标》为题讲专题党课,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邱月明副院长从新中国标准化事业的发展历程、高新技术标准化发展历程、开创高新技术标准化事业新局面、牢记科研初心使命等方面,重温了我国标准化发展历程,指明了高新技术领域标准化科研的关键点,并强调标准化科研工作中应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标准化科研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坚持追求真理、勇攀高峰的精神,做好社会表率。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