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国家标准馆>国际动态
ASTM制定了分析空气中的甲醛浓度的新标准 时间:2021-11-10部门:国家标准馆

  甲醛是一种天然存在的有机化合物,是许多材料(如用于刨花板和涂料的树脂)中的一种成分。ASTM 空气质量委员会 (D22)制定的一项新标准描述了一系列可用于分析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的技术,很快将以标准号D8407发布。

  ASTM成员Dustin Poppendieck说:“甲醛是一种已知的人类致癌物,在空气中几乎无处不在,已经成为人类呼吸空气中的一个大问题。因此,测定不同环境和时间尺度下空气中甲醛的浓度对人类健康非常重要。”

  Poppendieck指出,有多种方法可以确定空气中甲醛浓度,新标准就概述了量化甲醛浓度的十种不同方法,并且新标准强调了每种技术的采样率、检测限、优势和局限性,可为用户选择或了解最适合其应用的技术提供帮助。

  ASTM成员玛珂思仪器国际公司的Caroline Widdowson说到:“新标准强调了改善整个甲醛浓度分析过程、降低运行成本、提高安全性以及将甲醛与其他相关挥发性化合物纳入同一分析技术的能力等相关内容。随着甲醛排放到室内和车内环境的监管制度和政策越来越严格,新标准的发布将进一步促使分析系统制造商提升开发仪器的质量并满足材料制造商和实验室日益增长的技术需求。”

 

  原标题:Analyzing Airborne Formaldehyde

  原链接:https://sn.astm.org/?q=update/analyzing-airborne-formaldehyde-nd22.html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