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国家标准馆>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查促改、以研促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8部门:国家标准馆

  4月14日,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查促改、以研促进”主题党日活动。李爱仙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22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报告》等,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展开热烈讨论,针对支部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李爱仙副院长在最后总结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支部在做好整改的同时要积极向其他优秀支部学习,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各位党员要注重培养学习意识,抓住各种机会学习前沿理念和技术,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业务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支部多组织类似的研讨活动,增进互相交流、不断学习提升。支部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坚持以查促改、以研促进,同时,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国家标准馆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