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国家标准馆>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锚定目标争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5部门:国家标准馆

  3月11日,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对标先进找差距、锚定目标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李爱仙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新一年度党建工作征求党员意见,大家纷纷献言献策,针对丰富支部活动、促进标准馆业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爱仙副院长参与研讨后表示,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二是支委要认真研究落实支部党员提出的建议;三是加强团队建设,继续培养优秀党员;四是聚焦标准馆发展和改革,凝心聚力破解难题。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支部也将汲取各位党员提出的建设性建议,继续探索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创新方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