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国家标准馆>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党性、守纪律、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1部门:国家标准馆

  2月28日,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党性、守纪律、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标准馆工作实际,围绕2022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和中标院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针对如何提升标准馆业务能力、科研水平、人才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完善细化2022年工作计划,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同时,业务上要持续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稳步推进标准馆各项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