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国家标准馆>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赴圆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4部门:国家标准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增强党支部凝聚力,11月3日下午,第十二党支部赴圆明园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李爱仙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圆明园的流失文物展”、“圆明园盛时全景模型展”、“西洋楼遗址”。当踏入西洋楼遗址时,大家看到满地断壁残垣,悲痛和愤怒油然而生,曾经富丽堂皇的圆明园在八国联军的铁蹄下轰然倒塌,这是中华民族的耻辱史。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圆明园的历史和文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责任心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