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综合新闻
创新标准 助力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我院参与编制《大型活动可持续性评价指南》北京冬奥会专项地方标准 时间:2022-01-10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由我院公共安全所参与研制的北京市地方标准《大型活动可持续性评价指南》(DB11/T 1892-2021),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发布。

  该标准是在科学总结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往届奥运会可持续性工作实践的基础上,创新建立的可持续性管理体系,提出了针对大型活动可持续性评价的七个大类和35项具体指标,用于指导、帮助世界性、洲际性、全国性和市级综合性赛事以及其他类型大型活动的组织者提高对大型活动可持续性的管理水平。

  该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填补了大型活动可持续性评价的标准空白,将可持续性要求全面融入赛事筹办和举办全过程,以标准创新助力城市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成为北京冬奥会有价值的可持续性经验。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