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国际动态
2019年度ISO/TC 268秋季工作组会议在我国武汉顺利开幕 时间:2019-11-05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2019年10月14日—18日,ISO/TC268城市可持续发展秋季工作组会议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咸宁市人民政府、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承办。

  10月14日,2019年世界标准日活动暨ISO/TC268秋季工作组会议开幕式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管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副司长徐长兴以及ISO/TC 268 秘书埃蒂安.卡约先后致辞。我院副院长汤万金介绍了中国城镇化生态环境及标准;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分享了“以绿色标准引领城市可持续发展”咸宁经验;ISO/TC268/SC1主席市川芳明做了关于《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演讲;ISO/TC268/WG1召集人奥罗莉.康比恩介绍了城市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标准;中冶南方海绵城市设计院院长艾庆华分享了海绵城市助力可持续发展成功的经验等。

  来自中国、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肯尼亚等ISO/TC268成员国注册专家、以及APEC(亚太经合组织)、FIDIC(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ICLEI(倡导地区可持续发展国际理事会)、UNEP(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国际联络组织国内外一百余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