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九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6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12月15日,第九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聚力追赶超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五名党员围绕百年党史,选取点、线、面的内容,分别以《朝鲜战争之长津湖战役》《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百年正当时 奋斗奏新章》《新中国三条外交方针 彻底结束旧中国屈辱外交》《伟大工程带来巨变》等为题,讲授了微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邢立强同志以《百年砥砺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题讲授了党课,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史中坚韧不拔、改革创新的精神,并针对部门在业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了要求。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