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九党支部在天通苑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视觉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5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10月18日,第九党支部在天通苑小学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视觉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主要针对天通苑小学高年级学生进行了青少年视觉健康科普宣传,并向参与活动学生发放了宣传手册《视觉健康与光环境》。通过科普和互动,老师和同学们对视觉健康常识、用眼卫生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同学们自我主动保护视力的意识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下一步,第九党支部将结合业务工作认真落实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