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时间:2021-09-15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9月7日,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巡礼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图片、实物,图书等形式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论学习,牢筑思想根基,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工作自觉性,强化工作规范性,不断推动公共安全标准化科研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