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九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少年视觉健康”活动总结会议 时间:2021-09-15部门:公共安全标准化研究所

  做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第九党支部在石景山区建钢南里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少年视觉健康”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9月14日,支部针对活动开展情况召开会议进行经验总结。与会人员包括支部委员及活动参与人员。

  会上首先介绍了在建钢南里社区开展的视觉健康知识大讲堂活动开展情况,活动以讲座的方式为社区居民科普宣讲视觉健康相关知识,为社区青少年进行了视功能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提出了指导建议,发放了宣传手册《视觉健康与光环境》。

  会议指出,青少年视觉健康问题是家长们十分重视的问题,本次活动能够找准“诉求点”、能够切实满足群众所需。活动虽然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但在以后的活动中,要维持好青少年活动现场秩序,公布联系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以满足家长咨询需求。

  下一步,第九党支部将继续密切联系业务实际,创新教育形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