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8-02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实院纪律教育月活动要求,7月24日,第八党支部围绕“学思想、强党性、守纪律”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并由支部书记为党员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曹俐莉以《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为题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结合业务工作我们要如何做才能更好地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如何回答好新形势下的“发展之问”作了深入讲解。同时,会议集中学习与讨论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等内容,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到深刻教育与启发。专题党课学习取得了以讲促学的效果,促进了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更合格、更优秀的党员。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