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重温经典著作 汲取哲学智慧”——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3-07-03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2023年6月20日上午,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万福军同志以《<论持久战>以及全民族抗战的启示》为题讲授党课。党员纷纷表示,再次重温这部经典著作,深刻地领悟贯穿其中的科学的思维方式、价值取向和自觉能动精神,汲取穿越历史时空的哲学智慧,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强烈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信推动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深刻的启示意义。21世纪的我们更要秉承优良传统,用信心百倍、百折不挠、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投入到我们日常工作当中,克难奋进、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