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7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3月24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我院2023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报告精神,以及《警示教育通报(第2期)》。王琦同志分享了参加总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担当新作为,为将我院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标准与质量智库”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