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8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10月27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支部书记曹俐莉的带领下,学习领会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深度结合,如何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表示,对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感自豪,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标准化与质量提升科研工作,为推动我国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