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22-10-19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10月16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大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支部党员将不负重托、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拓新篇,牢记使命强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举措,切实发挥好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科研机构的技术优势,以实际行动助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