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9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第八党支部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7月5日,支部书记曹俐莉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结合服务标准化与服务质量工作,讲授了专题党课。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表示要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走好第一方阵,献礼二十大。

  7月6日至13日,我支部党员分批赴八宝山革命公墓、昌平烈士陵园、古北长城抗战纪念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参观祭扫,学习先烈事迹,传承英雄精神。

  回顾过去、重温历史。通过系列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党员持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克难奋进、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