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6月30日、7月1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英烈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分批前往三处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长眠之地——李大钊烈士陵园、高君宇烈士墓、马骏烈士纪念碑,瞻仰先烈,缅怀英灵。了解了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一生和高君宇同志“我愿生如闪电之耀亮,我愿死如彗星之迅忽”的革命精神,回顾了马骏舍生取义、不畏生死、爱国、救国、殉国的革命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任才能善于创新。”本次活动中,我支部以多种形式学习党史知识,不仅理论修养得到提升,更坚定了理想信念。第八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们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总局的决策部署,克难奋进、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