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1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4月11日,第八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习总书记阐述的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开展交流研讨。随后,传达了标准院关于开展以机关党建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总局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最后专题学习了总局“学查改”专项工作学习资料。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总局的文件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