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1-17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2022年1月11日,第八党支部开展了新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持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张工同志在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市场监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20-122期。全体党员表示要落实总书记的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服务标准化支撑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第八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把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