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1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12月21日下午,第八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等章节内容,以及《市场监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11-119期),并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知和近期工作安排。最后,支部党员周幸窈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微党课,引领大家从党史中再识长征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