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2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11月29日上午,第八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市场监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99-110期)。随后,支委曾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并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考与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