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03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10月29日上午,第八党支部开展十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进行检视剖析,查摆自身不足。随后,集中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党史》节选,回顾了建党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提升自身修养、坚定信念,围绕总书记六方面要求练好内功,才能真正为标准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发光发热。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