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24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9月24日,第八党支部开展了九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由刘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等一系列讲话以及《市场监管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1-85期)。随后,刘娜同志以《党的发展历程回顾》为主题讲微党课,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党一百周年以来我党的艰苦岁月和光辉历程。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同时也表示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