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3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8月11日,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俐莉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宗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总结材料。会上,支部书记曹俐莉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通报检视出来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以及全体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发言,总结在党史学习上的收获与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宗龄书记听取大家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和精神之源;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思考如何将我党精神之源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要进一步研究新时代背景下服务标准化工作特点和科学规律,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打造更有战斗力的队伍。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