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WTO/TBT和SPS委员会例会特别贸易关注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04-25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世界贸易组织(WTO)技术性贸易措施(TBT)委员会将于2019年6月召开全体会议,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SPS)委员会将于2019年7月召开全体会议。“特别贸易关注”是其中一项重要议题,WTO成员可在此议题下对其他成员已经实施或拟实施的,且不符合《TBT协定》《SPS协定》原则,对贸易造成不必要障碍的TBT和SPS措施和做法提出质疑,并敦促其澄清、修改、废止或推迟实施。
    为在多边场合促进双边问题的解决,维护我国利益,结合工作中有关重要出口行业、或我企业出口尤其是对欧、美、东盟等主要市场遇到的问题,提出希望在例会上提出的特别贸易关注相关信息,请于2019年5月8日前将特别贸易关注信息反馈我院(先发电子邮件),并请协助提供英文译文。

   

   联系人:石慧
   联系电话:010-58811429
   联系邮箱:shih@cnis.gov.cn

   附件:提交特别贸易关注的格式(供参考)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9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