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国内动态
地方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视频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9-07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2021年9月1-2日,我院标准信息所组织召开了地方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视频座谈会,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行业地方处宋国建处长出席会议,李爱仙副院长到会致辞,卢丽丽所长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内蒙古、河北、山西、江苏、山东、上海、湖南、陕西、湖北等20个省市的标准化科研和服务机构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宋国建处长发言强调,标准化服务业作为一个新的业态,面临史无前例的机遇期,中标院、各地方和行业标准化研究机构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要利用好各自优势,形成合力,从不同的层次,以不同的形式,进行多元化的必要的政策机制研究,促进我国标准化服务业蓬勃发展。

  标准信息所刘春卉副所长介绍了我院转型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以来服务地方标准化工作情况,并对做好地方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内蒙古、河北、山西、江苏、山东等参会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其他省(市)标准化科研和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地区标准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