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9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4月18日上午,第十七支部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跟进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和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市场制度规则,打破地方保护和市场分割,打通制约经济循环的关键堵点,畅通高效的国内大循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数字经济的新内涵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意义,加深了对数据资源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理解。

  本次学习,强化了支部党员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的能力,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的高质量融合发展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