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1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按照院党委统一要求,第十七党支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于8月10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卢丽丽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通过紧密联系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爱仙副院长到会听取大家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要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刻理解中央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以及国家对标准信息方面的需求;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与时俱进,履职尽责;四是要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促进形成团结协作、积极学习、人人向上的文化氛围。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