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时间:2021-07-23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7月20日,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本次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图片、实物、图书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展览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

  观展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发生的深刻变化,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标准信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