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党群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第十七党支部走进《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时间:2021-04-07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4月2日下午,第十七党支部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以点带面,概括凝练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所蕴含的思想资源和实践智慧,所凝聚的理想信念和精神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学细悟、把握要义,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标准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