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院党委、纪委会议精神 时间:2023-09-18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9月12日下午,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付强传达了9月11日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纪检委员侯韩芳传达了9月12日院纪委专题学习培训暨2023年第3季度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以标准化助力中医药产业规范化、国际化发展,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