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01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7月26日下午,第十三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付强传达了我院党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文件的通知》《关于对市场监管总局工作人员收受礼品礼金实行登记管理的办法的通知》等有关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科研领域警示教育案例手册等学习材料,同时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学习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为支部党员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提供了保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