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联学联做强交流 党建业务促融合 ——第一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01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办公室

  1月31日,第一党支部和第十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向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部门间沟通协作,推动科研业务再创佳绩”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两个党支部三个部门(办公室、国际合作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的2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文理主持。第十三党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研究领域建设现状和发展思路;第一党支部围绕我院“十四五”规划,介绍了有关工作以及我院重要规章制度,并针对评估所实际需求,围绕院信息化建设、如何开展国际标准化工作等议题做了深入研讨;两个支部的党员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促进科研事业发展的建议。第十三党支部书记付强认为,本次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搭建了部门间沟通协作的新平台。同志们纷纷表示,应牢记使命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推进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