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4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8月22日,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了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以及“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中12个方面的学习内容。三个业务小组结合本职工作总结、交流了学习中的感受。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教育效果,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以测促学”,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论》第四卷内容,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效果进行了测试。

  最后,支部书记付强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在“研”上用力,“悟”上用心,把自学、集体学、分享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出新思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