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25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3月22日上午,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付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张工同志在市场监管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本次的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党中央重要部署,是我们找准工作方向、抓牢工作重心、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工作始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