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7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1月10日,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付强同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观看了《推进纪检监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访谈》,每位党员针对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书记付强同志结合标准化工作发展趋势以及部门发展需求,以《党员干部如何适应“新常态”》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付强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标准化发展纲要》等内容,分析当前部门面临的科研、业务新常态,提出党员干部应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用平常心处理工作中的各种挑战等要求。本次党课使支部党员对科研、业务工作的“新常态”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应对困难和挑战的能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