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28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10月11日,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付强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付强同志通过回顾历史、对照现状、反思自身,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部门的发展需求与形势,对每位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三是加强廉洁自律;四是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在落实中有创新、有担当。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学习,使每位党员都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意义的理解,认识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绝不能忘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绝不能动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根本宗旨,以及在工作中坚持“办实事、求实效”的务实精神。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