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弘扬红船精神,开创新形势下标准化事业发展新局面 ――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25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按照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结合《关于在总局直属机关开展党员讲微党课及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支部党员潘薇同志以“弘扬红船精神,开创新形势下标准化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从红船精神内涵及其价值意义,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以及开创新形势下标准化事业发展新局面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微党课。

  道路决定命运,旗帜就是方向。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要结合时代特点传承弘扬“红船精神”,将如何开创新形势下标准化事业发展新局面,作为我们每个标准化人的重要课题。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坚定不移的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走适合自己并造福人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践行建党初心,担负伟大使命,使党的红船继续劈波斩浪,勇往直前。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