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党群工作
第十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主题展览 时间:2020-12-03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11月25日,第十三党支部通过中国军事网以网上参观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为主题,分为“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等部分,全方位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经过,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

  参观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应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和群众继承并不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在新时代勇挑重担、奋发图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