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低碳产业园区建设导则》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及相关典型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4-02-04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各有关单位:

  由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SAC/TC 207”)提出并归口的《低碳产业园区建设导则》国家标准项目已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立项。为广泛吸纳各相关方参与,总结典型案例经验,规范推动产业园区低碳标准化研究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国家标准项目的起草单位和低碳产业园区建设典型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标准项目介绍

  标准名称:低碳产业园区建设导则

  计划号:20231975-T-469

  二、报名要求

  同一单位报名起草参编人数不得超过两人。报名参加单位应为国家标准的起草提供专家支持及其他必要支持。所推荐专家应具备较强的专业工作能力,能保障其充分参与国家标准制修订过程并按时完成分担的技术任务。

  SAC/TC 207秘书处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组建起草组开展标准研制工作。

  三、其他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的单位填写《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见附件1)及典型案例说明材料(见附件2),并于 2024年2月29日前将报名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秘书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蕊

  联系电话:010-58811619

  电子邮件:zhangrui@cni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邮编:100191

 

  附件:1. 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报名表

     2. 低碳产业园区建设典型案例说明材料

 

  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4年2月1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