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农村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的通知 时间:2023-02-22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的通知》(国标委发〔2020〕37号),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提出并归口的《农村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国家标准项目已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立项。为广泛吸收农村可持续发展领域各利益相关方参与,充分依托各方资源开展农村可持续发展标准化工作,我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国家标准项目的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国家标准项目《农村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计划号:20202635-T-424),归口单位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二、报名要求

  同一单位报名起草参编人数不得超过两人。报名参加国家标准起草的单位应能为相应国家标准的起草提供以下资源支持:

  (一)技术专家支持:参与单位应能为标准研制提供专家支持,所推荐专家应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文字水平,保障其充分参与国家标准制定过程并完成分担的技术任务;

  (二)经费支持:参与单位应能根据国家标准项目研制过程中调研、起草、研讨、审定、宣贯等阶段工作需要,通过承办会议、邀请专家等方式分担标准制修订的费用。

  三、起草组组建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根据标准前期参与情况和报名情况择优组建起草组。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有意向报名参加上述国家标准起草的单位填写《〈农村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3年3月21日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WORD)和盖章扫描件(PDF)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联系人邮箱,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蕾

  联系电话:010-58811650

  邮箱:maxl@cni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邮编100191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