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ISO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先进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2-06-08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各有关单位:

  ISO/TC 232教育与学习服务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07年,是专门负责教育与学习服务专业领域ISO国际标准的技术组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是其国内对口单位。

  6月7日,ISO/TC 232正式启动ISO/TR 29996《教育与学习服务 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 应用案例》国际标准全球案例征集工作,该标准由我院专家担任国际标准项目负责人。为向国际社会广泛宣传我国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的优秀实践和先进经验,用标准化语言讲好中国故事,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教育与学习服务先进案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征集说明

  此次公开征集的案例主要用于ISO/TR 29996《教育与学习服务 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 应用案例》国际标准的编写工作,成功推荐并经ISO/TC 232审议通过的案例将写入该国际标准。

  二、案例征集要求

  1. 申报单位应在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质量管理、品牌打造、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服务信息、服务设计、需求分析、学习资源、学习支持、教学人员与学习支持人员、学习效果测评、服务监测与评价以及技术赋能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等方面实现创新,具有国际推广价值。

  2. 申报单位应在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方面具有良好口碑,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社会信誉,消费者满意度高。

  3. 申报单位应根据ISO工作规则和案例征集工作安排,积极配合我院开展案例编写、资料翻译、宣传推广等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

  三、其他说明

  1. 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和ISO/TC 232要求,从严把关,择优遴选报名单位,组织案例编写,推荐进入ISO/TR 29996《教育与学习服务 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 应用案例》国际标准。

  2. 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远程与数字学习服务先进案例信息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7月3日前将申请表盖章扫描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我院。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侯非

  电 话:010-58811541

  电子邮件:houfei@cnis.ac.cn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22年6月8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