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2022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计划
“平板电视能效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2-04-06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各有关检验检测机构: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工作的通知》(市监检测发〔2022〕19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承担“平板电视能效测试”(项目编号:CNCA-22-20)能力验证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样品名称:平板电视

  检测项目:能源效率、被动待机功率

  依据标准:GB 24850-2020《平板电视与机顶盒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二、参加机构

  按《通知》要求,具备相关项目(参数)检测能力的国家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应当参加本次能力验证项目。

  省级市场监管部门颁发资质认定证书的检验检测机构和其他已具备测试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可以自愿参加本次能力验证。

  三、报名方式

  请各有关检验检测机构于2022年5月10日前,将报名回执word版及签字盖章扫描版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回执见附件1。

  四、参加费用

  由市场监管总局(认监委)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具备相关检测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费用由市场监管总局承担。

  自愿参加本次能力验证的其他检验检测机构需支付能力验证成本费用4500元。请自愿参加的机构于2022年5月10日前将费用汇至以下账户,汇款时请在备注栏注明项目编号(CNCA-22-20),并将汇款凭证发送至报名邮箱。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望京支行营业部

  银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

  银行账户:0200003509000052643

  五、结果说明

  1.能力验证结果不满意的参加者,应当及时进行整改。如果技术能力不满足资质认定要求,应当自行暂停相关检验检测活动,直至技术水平得到有效验证后方可恢复检验检测活动。

  2.对未按《通知》要求参加能力验证及能力验证结果不合格的检验检测机构,市场监管总局将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督促其进行整改和验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 媛 电话:010-59570573

  联系人:李 磊 电话:010-59570568、13810107987

  联系人:吴能旺 电话:010-57825038、13488727383

  报名邮箱:pt@tirt.com.cn

  邮编:100015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7号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