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春节假期后继续闭馆的公告 时间:2020-02-01部门:国家标准馆

尊敬的读者: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可能引发的交叉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广大读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春节假期结束后,自2020年2月3日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继续实行闭馆。闭馆期间暂停接待读者来访。开馆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

  请关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官方网站(https://www.cnis.ac.cn)、中国标准服务网(http://www.cssn.net.cn)、国家标准馆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对因暂时闭馆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广大读者朋友理解支持!

  恭祝广大读者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

2020年2月1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