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关于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8-29部门:办公室

  为了更好地宣传展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标准化科研工作成效,让社会公众更多地了解和支持标准化科研工作,配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将于9月7日举办开放活动。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19年9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中标院本部(海淀区知春路4号);下午2:00-4:30中标院昌平实验中心(昌平区永安路36号)。

  二、活动内容

  (一)展览活动

  在院本部一层大厅以宣传板的形式介绍我院开展标准科学研究的情况。

  (二)视频演示

  在院本部一层大厅电子屏和各电梯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形象宣传片以及消费品安全系列宣传片等宣传视频。

  (三)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将发放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宣传册以及《2019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2019中国顾客满意品牌榜》《我国标准起草单位大数据报告——标准研制贡献指数》等资料。

  (四)参观活动

  1. 参观国家标准馆。国家标准馆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标准文献和标准化图书情报馆藏、研究和服务机构。活动当天上午向公众开放。

  2. 参观昌平实验中心。昌平实验中心是我院开展标准化科研、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的公共基础平台之一。活动当天下午向公众开放。

  三、参与方式

  采取电话预约制方式。公众可通过拨打我院办公室电话010-58811857, 010-58811529预约具体参观时间,届时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我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19年8月29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